关于Combi > 关于Combi

关于Combi

品牌介绍

Combi创造丰富、充满梦想的生活文化,将每个温馨的交流场所拓展到全球。珍惜有缘的每个人,实现他们的幸福。

希望与有缘人「配合」的「Combination」而缩写成「Combi」,在1968年由希望成为协助"母亲与婴儿"的「伙伴」企业而更名为现在的「康贝(Combi)股份有限公司」。Combi于2002年采用新的品牌标语,重新决定不只对母亲与婴儿提供协助,更希望扩及所有的育儿者, 透过Combi品牌的愿景、使命、价值,协助人们在抚育婴儿成长时获得幸福的育婴生活,并以「Combi要成为育儿的另一双手」的信念, 为传达 「幸福感 ( 喜悦、感动 )、高品味 ( 质量、信赖、考究 ) 」 而设计。

经营理念

「婴儿是家人的美梦」
Combi为了实实在在地培育这个美梦,致力于更优良环境的创造,希望成为协助母亲 ( 参与育儿的每个人 )与婴儿的伙伴企业。

自创业以来,以婴儿用品事业为主成长的Combi,是将事业的触角由「母亲与婴儿」延伸到全体家人,以及社会,并将事业领域培植到包含健康有关的所有用品。目前正企图将该活动领域推广到全球,所有「质量」、「品牌知名度」、「人与组织的活性度」都将全球化。 以「创造育儿的感动,支持育儿的伙伴」的企业态势为主轴,从硬、软件双向继续挑战最尖端,相信这些活动将更加强我们与客户的沟通,实现有梦的生涯,Combi将不断努力下去。

商品研发

「拥抱」就是幸福的力量
Combi 产品的理念是由「怀抱」而来。

养育小孩子成长,是一件令人感到快乐幸福的事情。Combi产品最先考虑的是希望能够将父母的信赖由内心传达给宝宝。为了让顾客安心使用Combi的产品,我们除了有严格的质量管理外,并听取了不同育儿专家的专业意见,希望让宝宝得到更多的爱和关心,帮助妈妈减轻育儿负担,真正享受到育儿带来的乐趣。

 

比日本国家安全标准更为严格的Combi内部安全标准

Combi不仅按照政府规范在研发及生产宝宝用品,更制定了比日本国家安全标准更为严格的Combi标准,在使用素材、使用性..等不同层面上,通过严格的内部标准要求。